面對空汙,來自爸爸、媽媽們的求援……


「現在空氣真的太差,大多數的家長都會讓孩子戴著口罩,希望你們能重視家長的需求,推出空汙嚴重時小孩配戴的口罩!」
 
「有出兒童的真的很需要,小孩幼兒園用量很大,需要戴久了也不會耳朵痛的!等你們!」
 
「小孩一起嚴重過敏,誘發氣喘了…但是小孩戴不住N95,更不適合戴N95!真希望能有方便購買舒適配戴的防 PM2.5的口罩啊!要不是防毒面具太貴不舒服還真想去買來用了!」
 
「其實就目前空氣污染程度來說,並沒辦法因為佩戴高密度的口罩帶來不舒適就可以不戴。只要了解口罩的作用,就沒有不戴的理由。其實小孩真的比大人還需要這種口罩。小孩是我們的未來,的確比我們更需要保護。如果貴公司有能力研發這種口罩,我認為只要把它變成小孩子的大小,家長們很樂意購買的。」
 
天天收到了很多來自爸爸媽媽們的求援。
在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與測試後,天天的「兒童加強防護口罩」將在1/11開始預購,提供孩子在空污較為嚴重的環境可以配戴。
 
請持續關注 天天防護口罩 粉絲團,天天與你守護孩子們的呼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