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抽! 200包口罩免費體驗!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107年9月18日貼文發布後即刻開始
【活動辦法】成為「天天防護口罩粉絲專頁」的粉絲,並在活動貼文留言寫下「業界首創的3倍透氣口罩」
【獎品說明】完成活動辦法者的前200名可獲得一包天天室外專用口罩(五入),獎項共200組。
【寄送時間】 將於10/17前寄發最新天天防護口罩商品
【贈品通知與領取】小編將一一私訊請前200名留言者統一填寫表單,並以郵寄方式寄出,若未於三天內填寫完成寄送資料,視同放棄。
 
※注意事項
*天天口罩保留活動內容修改及中止活動權利。
*本活動限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參加。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主辦單位若於活動註明的獲獎者資料回覆時間內無法取得獲獎者資料回覆,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恕不另行補發。
*若有資料重覆、獲獎者相關資料,不全或有誤(得獎人姓名、郵遞區號、地址、手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獲獎資格。
*為公平起見,每個facebook用戶及每個中華民國國民僅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覆中獎。
*本活動贈送獎項於活動結束後以郵寄寄出,獎項皆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贈品。
*贈品一旦寄出後,若有遺失冒領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主辦單位概不負責補發。
*獲獎人須同意主辦單位將其個人資料於行銷廣告活動中使用。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變更獎品內容之權利,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有權更換獎項等。